韩国主教练被打脸了!赛前壮志雄心,目标突破世界杯四强(2002年),赛后小组赛几乎出局,一脸沮丧自责,所有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还算有担当,输给墨西哥能理解,输给给实力差很多的南非,实在看不懂!踢捷克时就很悬,先落后一球扳回来的,韩国到底怎么了?孙兴慜也成亚洲一哥们了!大家怎么看?


韩国主教练被打脸了!赛前壮志雄心,目标突破世界杯四强(2002年),赛后小组赛几乎出局,一脸沮丧自责,所有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还算有担当,输给墨西哥能理解,输给给实力差很多的南非,实在看不懂!踢捷克时就很悬,先落后一球扳回来的,韩国到底怎么了?孙兴慜也成亚洲一哥们了!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