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真的要笑死了😂电车减配是真有点无底线了,后防撞梁直接无,当年某些合资车型,起

我真的要笑死了😂电车减配是真有点无底线了,后防撞梁直接无,当年某些合资车型,起码还有单层冲压件!重点是!!!投诉后官方售后来句,你可以去外面装三方件,但是就没有官方质保了好家伙,直接惊呆了,要不要听听在说什么!!!以后只会越来越颠了,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