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她只是哭了又不是技术不好家人们谁懂啊!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被击中了!这不就

她只是哭了又不是技术不好家人们谁懂啊!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被击中了!这不就是我小时候的经历吗?学舞蹈的时候每次压腿都疼哭,老师就说"吃不了苦就别学了",可我哭完之后照样坚持下来了啊!哭和不哭跟努不努力根本就是两码事好吗!这个6岁小孩姐真的是我的嘴替,希望所有正在被"爱哭"标签困扰的小朋友都能看到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