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没有觉得现在nba薪资太膨胀了 感觉现在随便打出点名堂 都能每年薪资四五千万。

有没有觉得现在nba薪资太膨胀了
感觉现在随便打出点名堂 都能每年薪资四五千万。
放在十年前都不可想象。
还是nba这十年商业太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