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问我妈:妈,陈丽华都去世了,你说唐僧迟重瑞还会不会再娶?我妈神秘一笑 随后说:怎么不想,换我是他我就想立刻娶个美娇娘回来。但说真的,没必要啊。 我:啊?既然想娶,为什么又没必要呢? 我妈:傻女儿,你想想唐僧38岁就跟着陈丽华了,一直陪伴了她36年。日常对她毕恭毕敬的,连一句简单的称呼“老婆”或“丽华”都不能喊,只能喊董事长。吃饭也要等陈丽华到位了起筷了才能吃,多憋屈啊! 说句难听的,在陈丽华面前,唐僧就是个妥妥的下位者,伺候者。一个男人做小伏低,心里不难受你老妈我绝对不信! 哪个男人不想娶个年轻漂亮又没啥本事只能依靠自己的女人做老婆,让这个老婆来伺候自己?现在陈丽华也去世一段时间了,就算唐僧想再娶,我觉得也是人之常情。 但我估计他不会再娶,因为啥呢? 一来唐僧年纪不小了,都七十多岁了,还能奢望娶个二十多岁的吗? 二来,他要真娶了外人怎么看他?肯定都嘲讽他忍不住了,露出狐狸尾巴了之类的难听话,临老了还要被人讲闲话,何必呢? 三来,钱都留来自己花不好吗?干嘛要娶个老婆回来分自己的财产呢? 四来,如果唐僧想体验一把上位者的快乐,干嘛不单纯找些看得过眼的女人陪自己生活就好了,没必要领证呀! 懂了吧我的傻女儿! 哇塞,我妈说得太有道理了吧,这样看来唐僧确实没必要再娶呀!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