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铁不挤 所以我把第二章看完了图1 图2 太小情侣了 “不说话的时候,他最帅了”pvl和won都这么想吧 另一个帮翻页什么的真的很麻烦很傻hhhh 但是怎么这么幸福啊🥺
图3 我甚至觉得是pvl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出来的(别管我了 我就爱yy)
图4 就真的很pooh啊 噗的每一句话其实都很有深意 就比如图5 吧hhh 他比我们更注重细节啦
图6 …我特别理解这段 因为我对我哥就这样…
图7 好萌好萌“你能替我去跟他和好吗”我就这样想,但是我没有wonwee😢我只能自己去
图8 我也需要一个rafah来提醒我带饭盒 做好了没带 我真的气死😡
图9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的fahwee😭我也一定是在做梦吧
图10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一直在一起💔💔💔
图11 图12 “跳啊”特别romantic其实……看招商片的时候 被这个噗出场帅一大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