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还想跟冯小刚合作,他老婆也这么想
因为能按时上下班,还能回家带孩子。网友说拿高工资,早下班,换我我也想,老板亏钱是他的事。
雷佳音也说意犹未尽,但是他说话怎么不看人呢?经常觉得雷佳音火了之后怪怪的,表情很沉重,眼眸向下,好像日子很难过一样。
网友评论:互相吹捧!自娱自乐!
冯小刚 一看就不是好相处的老板
胡歌






胡歌还想跟冯小刚合作,他老婆也这么想
因为能按时上下班,还能回家带孩子。网友说拿高工资,早下班,换我我也想,老板亏钱是他的事。
雷佳音也说意犹未尽,但是他说话怎么不看人呢?经常觉得雷佳音火了之后怪怪的,表情很沉重,眼眸向下,好像日子很难过一样。
网友评论:互相吹捧!自娱自乐!
冯小刚 一看就不是好相处的老板
胡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