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的表现果然不出所料的烂,跟赛前预想的一致。我想请问几个问题:1:他无伤病刚美国加练回来然后被对方的矮黑内线打爆跟他在国家队磨合少有关系吗?2防守端被爆进攻呢?几个运球勾手不进这也跟磨合少有关?他在场上完全就是副作用,他有啥能力和资格让球队围绕他打,围绕他定战术??他连做个蓝领都不称职!


杨瀚森的表现果然不出所料的烂,跟赛前预想的一致。我想请问几个问题:1:他无伤病刚美国加练回来然后被对方的矮黑内线打爆跟他在国家队磨合少有关系吗?2防守端被爆进攻呢?几个运球勾手不进这也跟磨合少有关?他在场上完全就是副作用,他有啥能力和资格让球队围绕他打,围绕他定战术??他连做个蓝领都不称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