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C罗又慌了,压力再一次陡增! K 组第二轮,哥伦比亚1‑0拿下民主刚果,两连胜

C罗又慌了,压力再一次陡增!

K 组第二轮,哥伦比亚1‑0拿下民主刚果,两连胜积 6分,获得小组第一,而葡萄牙一胜一平,暂居第二,这下压力再次给到 C 罗,因为最后一轮,葡萄牙要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哥伦比亚,倘若输球,如果恰好刚果又赢了乌兹别克斯坦,那么葡萄牙的小组第二恐怕不保,很可能面对无法出线的局面。

葡萄牙即使勉强出线,按照晋级后的对阵规则,很可能提前遭遇阿根廷、法国等强队,这对 C 罗来说,是万万不想看到的情况。

因此葡萄牙最后一轮必须血拼,而不像阿根廷法国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可以在最后一轮轮休,以保存体力养精蓄锐。

而另外从个人角度,C 罗进球数两轮踢下来只有 2 个,而另外三大巨星,梅西 5 个,姆巴佩 4 个,哈兰德也 4 个,这对好胜心极强的总裁来说,内心肯定很煎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进球,力争赶上他们,所以最后一轮,C 罗注定压力巨大😂

评论列表

无聊中
无聊中 28
2026-06-25 11:29
这是怎么算的?同分的情况下,刚果排名压葡萄牙??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5 20:02
先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球。这两队能同分,唯一可能是哥伦比亚胖揍萝歌,刚果赢乌兹。一来一去。萝歌可能净胜球不够

我是人 回复 06-25 18:26
不知道,反正同分,刚果排前边!但是哥伦比亚会故意放水的哥伦比亚输了组第二,直接踢法国,西班牙啥的更好踢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22
2026-06-25 19:15
葡萄牙已经四分了,怎么会出不了线

财源广进 回复 06-26 11:08
就是啊!就算最后输了也能出现,因为12个第三名有几打完了比赛,只拿到3分,也就是说12个第三名中有4个拿3分,那么他就可以出线。

连城 回复 财源广进 06-26 12:37
韩国、苏格兰各3分,i组第三至多3分。已打完的4分都没有净胜球,只要葡萄牙不输五球以上,就能确保出线

共鸣
共鸣 12
2026-06-25 18:18
放屁!葡萄牙都已四分怎么不出线?
用户98xxx39
用户98xxx39 11
2026-06-25 19:13
你是在放屁吗
海天
海天 10
2026-06-25 21:12
四分怎么可能不出线,哈哈哈

财源广进 回复 06-26 11:10
就是

windforce
windforce 9
2026-06-25 21:26
要夺冠就别算来算去。。
野斑马
野斑马 7
2026-06-26 08:35
C罗没慌,是你慌了吧!

四爷 回复 06-26 14:28
这个纯标题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5
2026-06-25 18:17
不是,阿根廷和西班牙或者乌拉圭那组嘛?怎么就葡萄牙了。这也来的太快了吧。让C罗再多飞一会不行嘛?[哭笑不得]
冷阱
冷阱 5
2026-06-26 10:12
积四分,没有胜负关系困扰,最差也以小组第三出线,懂个毛啊

连城 回复 06-26 12:59
现在三分只有两个加一个,还有可能最差的四分出局

如愿 回复 06-26 12:47
第三只在理论上有可能。刚果5球大胜,葡萄牙负2球以上,这样才能第三,而且第三也能出线[静静吃瓜]

又有孤儿嫉妒我
又有孤儿嫉妒我 4
2026-06-26 07:38
葡萄牙小组第三有点难,只有输哥伦比亚,且刚果净胜乌兹6球以上,葡萄牙对哥伦比亚应该会拼命了,谁输谁小组第二16强碰西班牙

对方正在长头发 回复 06-26 11:36
西班牙还不是小组第一,一样可能翻船

慕容扬铘 回复 06-26 12:44
小组第一还打阿根廷呢

123
123 3
2026-06-26 14:33
C罗上场比赛状态这么好,又梅开二度又让任意球,团队氛围也好,下场包赢的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5 15:58
瞎扯,刚果金才几个净胜球,不懂别乱发
守,那一世的诺言
守,那一世的诺言 3
2026-06-26 10:31
哪怕第三都能出线,4分绝对能拿下八个名额之一!而且就这净胜球,想拿第三都有点难,基本就是第二了
老黄牛
老黄牛 3
2026-06-25 21:30
打胡乱说
如愿
如愿 3
2026-06-26 12:44
葡萄牙稳稳晋级了,刚果现在才一分,除非最后一轮刚果净剩五球以上,且葡萄牙负哥伦比亚两球以上。

黑古 回复 06-26 14:21
哥伦比亚能不能赢葡萄牙还两说呢

luck JM
luck JM 3
2026-06-26 08:29
哥伦比亚就是送菜的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3
2026-06-26 08:56
对上阿根廷干掉梅西不就完了吗?扯那些犊子有啥用啊?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2
2026-06-26 12:22
不踢都已经晋级了 [抠鼻]
sam
sam 2
2026-06-26 11:40
对阵哥伦比亚C罗必须继续首发踢满全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2
2026-06-26 07:55
又一球盲出来说⚽️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6 09:06
不懂瞎tm说
巴日萨
巴日萨 2
2026-06-26 12:18
不用看,平局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26 09:50
想得太多
9821782
9821782 2
2026-06-26 12:53
已经足够能确保出线了,只是小组排名第几的问题
嘿蚂蚁影视
嘿蚂蚁影视 1
2026-06-26 12:37
葡萄牙已经铁定出线了,只是名次未定而已。
A 林峰
A 林峰 1
2026-06-26 09:42
C罗加油
老虎菜
老虎菜 1
2026-06-26 08:47
不可能出不了线,4分了
梦伴一生
梦伴一生 1
2026-06-26 13:32
所有拿4分的都可以出线
威斯特法伦
威斯特法伦 1
2026-06-26 12:08
第一和第二差别不大,大概率是一场平局了。甚至我觉得小组第二比第一更有优势。
一无所知JonSnow
一无所知JonSnow 1
2026-06-26 13:46
原来怕碰强队啊,那喊什么夺冠
未来之城
未来之城 1
2026-06-26 08:19
早点遇到阿根廷就太好了,省的阿根廷总是一路弱蛋刷到决赛

小乖乖 回复 06-26 14:14
下一轮基本上没什么弱队了,都淘汰了,没有谁敢说稳赢对手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026-06-26 12:42
放心,进入决赛的是~阿根廷和德国
秋红天青
秋红天青
2026-06-26 12:39
如果还想着自己刷数据进球,就会造成场上的混乱,或者是体系运转不流畅,大概率还是会输球的。
奔跑
奔跑
2026-06-26 06:36
瞎说,积4分好的小组第三没问题的,所以说出线基本上都是能出线的[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