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的一句话点醒所有人,
要不是有莎莎和曼昱顶着,
国乒还不知道被打成啥样,
这话要是放在一个月以前,
打死都不会相信,
但经历了两场挑战赛,
不得不佩服雷洋的眼光,
22人的队伍,
竟然没有拿到一个冠军,
现实远比想象的要可怕,
不是因为输球,
而是对手的不屑一顾,
从如临大敌,
到轻松应对,
这种反差确确实实打在了国乒脸上,
难怪张本美和开始飘了,
这种自信心一旦建立起来,
是很容易超常发挥的,
这次美国大满贯,
恐怕莎莎和曼昱,
要有恶战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