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日策略没有所谓高低切,没有,在科技拉出诱多立起来涨的那一浪之前,不会有,资金不

明日策略

没有所谓高低切,没有,在科技拉出诱多立起来涨的那一浪之前,不会有,资金不立起来涨怎么找到接盘侠,怎么出货,券商银行保险,只是国家队拉了一下,或者说抄了一下低,还指望天天抄吗,那还能是底吗。

昨天看空科技的,远离吧,完全不懂,基本资金原理都不懂。

我们参与,但是要带着思维,比如,现在只做大票只做核心科技业绩好的真正大票。主要资金我们做了两个核心科技,然后配了两个小玩儿着的科技。都是78910个点的预期,大票看双头,小票就是涨了就走。

我们的票,事后证明,都活成了各个板块的龙头,套一点就发愁,愁什么,案例都是千挑百选出来的,都是有逻辑有资金的,一套就慌,刚解套也慌,别影响我。

锂反包涨停潮,远远没有涨完。科技金属还有双头,小金属受加息谣言影响,纯粹是谣言,快反弹了。

最简单的,我说什么,就模拟盘关注什么,别总带着自己的散户思维,正常人思维,正常人,做不了交易。

多思考,多思考,要不然就不思考,跟着圈圈走就成,怕的是思考不明白还老要乱思考。

明天我们两个核心科技,低开继续替入。封测看好不变,低开也是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