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瑟林刚来快船那几场,打的确实是好能扛产量,能消化球权,还能冲框打着打着,暴露出来,突破为主,投篮不行的问题打比赛,等于刮刮乐,看当天手感如何不能拿他当核心用打的好,多打一会,打得不好,直接摁住适合打快,打乱仗但是他是那个更容易失误的如果马瑟林留下。球权,数据,出场时间,战术地位一定是下滑的首发,小卡,加兰为主,替补一定是培养瓦格勒,所以马瑟林只是第四选择再说了快船有乔丹米勒,桑德斯,没必要硬留马瑟林我认为都是可以放弃的
马瑟林刚来快船那几场,打的确实是好能扛产量,能消化球权,还能冲框打着打着,暴露出来,突破为主,投篮不行的问题打比赛,等于刮刮乐,看当天手感如何不能拿他当核心用打的好,多打一会,打得不好,直接摁住适合打快,打乱仗但是他是那个更容易失误的如果马瑟林留下。球权,数据,出场时间,战术地位一定是下滑的首发,小卡,加兰为主,替补一定是培养瓦格勒,所以马瑟林只是第四选择再说了快船有乔丹米勒,桑德斯,没必要硬留马瑟林我认为都是可以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