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不隶属!因为中华民国早已灭亡了!中华民国在大陆成立于1911年,在1949年蒋介石败退台湾时,就已经灭亡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新中国随之成立了,与中华民国,两者是中国两个时期的关系,是旧中国与新中国的先后关系,当然不存在隶属关系!
时至今日赖清德还在自说自话,甚至梦话,哪里还有什么中华民国?联合国有吗?世界上哪个国家承认吗?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怎么看?

本来就不隶属!因为中华民国早已灭亡了!中华民国在大陆成立于1911年,在1949年蒋介石败退台湾时,就已经灭亡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新中国随之成立了,与中华民国,两者是中国两个时期的关系,是旧中国与新中国的先后关系,当然不存在隶属关系!
时至今日赖清德还在自说自话,甚至梦话,哪里还有什么中华民国?联合国有吗?世界上哪个国家承认吗?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