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疼张海虾,也没有因为xl写出shit ending就恨上张海盐,毕竟看过路透的都知道海盐后来没法控制表情只能下针才能做表情,他对海虾的死看起来平静不是真平静,所以中间他的情感波动处理得特跳脱,这要不是张新成在演有品质保证,可能换个人演,昨晚挂一夜热搜的就是演员了而不是xl了
写成这样=海盐全自动挨骂成吃绝户🈶,我甚至可以理解为啥心诚本剧营业没有那么多,真营业了不知道会有多少剧粉提刀来鲨
不过我也不吃“活下来的人最痛苦”这种概念,再痛苦也不会痛苦过海虾一瘸二假死三被捅,海虾不管最后能不能复活,在我这里当他被盐捅的时候,这俩人都阶段性死亡了,再破镜重圆 回天有术也是何事秋风悲画扇。
anyway很爱前30集的张海虾和张海盐,这个南部档案的前99%让我这段时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