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OS11的状态栏要变成新设计了,相较于现在的状态栏我觉得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比如信号格数变得更少了,这样可读性变得更好了,一眼看上去变得更简洁了,电池图标的电量状态辨识度也更高了,一眼就能了解到剩余电量。大家更喜欢哪种状态了样式呢?[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荣耀MagicOS11的状态栏要变成新设计了,相较于现在的状态栏我觉得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比如信号格数变得更少了,这样可读性变得更好了,一眼看上去变得更简洁了,电池图标的电量状态辨识度也更高了,一眼就能了解到剩余电量。大家更喜欢哪种状态了样式呢?[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