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从去年年末初雪音银到上个月SMA到刚刚结束的Billboard投票,我们皮下把能

从去年年末初雪音银到上个月SMA到刚刚结束的Billboard投票,我们皮下把能垫的资金都垫进去了,以前节日🌲还能给大家发点抽奖和🧧,现在是一点存粮都没有了,而且每次投票都需要等待大量散粉🍊这个非常被动,这次还让一些散粉垫款了。经过和内娱粉丝的交流,现在有偿代投是内娱大部分数据组的生存模式。接下来几个月应该都不是团活,我们皮下的一致想法都是组建常规代投组去存米。考虑了下这个号不适合摆摊,以后会用去发布,这几天大家休息下,有志愿加入的请去那边找🌲,本次投票组建的绿泡泡群也不会解散大家也可以从那边去找寻代投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