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记得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慎独。后来我看芒格先生也把个人品质列在第一位,巴菲特

我记得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慎独。后来我看芒格先生也把个人品质列在第一位,巴菲特更是有内部积分卡。我觉得,最佳的做人方式,是时刻想着有人在监督你,你做每一件事,都会深思熟虑。能这样做事的人,也就没有弱点。别人纵使嫉妒你,也就骂两句,你不回应,也就是骂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