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湖人没有官宣卡尔,有人说是因为湖人准备要交易他,或许会是签换诸如伊森和沃特森等人

湖人没有官宣卡尔,有人说是因为湖人准备要交易他,或许会是签换诸如伊森和沃特森等人。

假设方向是没问题的,毕竟是假设,但是他的逻辑支撑毫无道理。湖人没官宣就是为了潜在的交易卡尔吗?独行侠的第二十五顺位没有官宣、太阳的三十顺位也没有被官宣,这些都是与尼克斯相关的签位,这些又作何解释?三队都未官宣,只能说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

尼克斯之所以多方折腾,降低自己的选秀签位,说白了就是降税省钱。二十四顺位湖人不拿,尼克斯就会和其他队交易,从而跑到湖人前面。对于湖人来说,卡尔掉到二十四顺位,只需要付出现金就能得到,这一点肯定不亏。

有人会说,首轮加现金向上交易不合理,因为其他球队都是用首轮加次轮向上交易。首先次轮是可以用现金买的,次轮在一定程度上就等于现金,那么首轮加现金向上交易靠前首轮有什么不合理的?更为重要是湖人手上也没有可出手的次轮。

我预计和尼克斯相关的联环交易,要等明天次轮选秀结束之后一起最终达成。太阳为了三十顺位,把四十七顺位和两个未来次轮签送出,而四十七顺位还需要明天太阳代选,前面涉及的签都是代选。根据报道尼克斯明天可能还会继续转移自己的几个次轮。所以我认为湖人这边不会有什么变数,选中卡尔是可以确定的。

但是必须要说新秀卡尔签换伊森这类的假设方向是没问题的,但我们不能为了凸显自己是对的,就各种瞎几把说,逻辑站不住任何推敲,也只能哄哄一些听风就是雨的人了。

最后,我希望卡尔能够真正成为一个湖人!湖人国度Lak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