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别再吹“穷人能吃苦”了。穷根本不是吃苦。穷就是穷。有意义的吃苦,是自控、自律、深

别再吹“穷人能吃苦”了。

穷根本不是吃苦。穷就是穷。

有意义的吃苦,是自控、自律、深度思考,是在没人看见的地方下笨功夫。

而大多数人受的苦,凌晨的工地、十二小时的流水线、一眼望不到头的奔波,不是修行。

是在为自己的愚昧、狭隘、盲从,还账。

同样起早贪黑:有人在熬认知,有人只是在熬命。

苦本身没有功德。

吃对的苦,叫投资。

吃错的苦,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