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捋了捋这个新规,就是领衔主演必须按照笔画来,如果领衔里有笔画少的配角也得放第一个

捋了捋这个新规,就是领衔主演必须按照笔画来,如果领衔里有笔画少的配角也得放第一个,如果一番不愿意就把这个笔画少的配角放在特出里,特出也按笔画来同理,如果独一行必须申请 戏份要80%,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人每次都想着要加戏到80,好复杂好造成更混乱局面的规定 看完我只有一句 别吵了都来演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