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就是炒股能赚钱的人。
炒股门槛低,每个人都能开户,现在又不要押金,保证金,
开户有钱就能买,1000 2000 1万 2万都能炒。
但是要赚到钱,要感觉成功,那却是凤毛麟角,没有几个人。
可以能当律师,能当会计师,您是教授,大学毕业,本科毕业,博士,最后都说不炒了,不炒少了,都亏了几10万了。
所以门槛低的事情大家都能做,但是真正人要做得成的,有收益的,确实没有。
我最佩服的就是炒股能赚钱的人。
炒股门槛低,每个人都能开户,现在又不要押金,保证金,
开户有钱就能买,1000 2000 1万 2万都能炒。
但是要赚到钱,要感觉成功,那却是凤毛麟角,没有几个人。
可以能当律师,能当会计师,您是教授,大学毕业,本科毕业,博士,最后都说不炒了,不炒少了,都亏了几10万了。
所以门槛低的事情大家都能做,但是真正人要做得成的,有收益的,确实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