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咋了 说出不要这个超话这句话?超话是正主已经承认的超话,速度这么快就要打主持人换超话 可是法嘉现在还没有多少粉丝 现在分流要干嘛 超话主持人不是后援会给上的 后援会也是后面才上的主持 没有后援会之前一直都是这些主持平常管理超话帖子避免引起争执 现在后援会其他职能组还没有组建完毕 又开始带节奏催起来闹起来 说主持rz有爱转ss帖子的也已经卸任 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是不是浑水摸鱼来带节奏的 能不能好好磕糖 等待粉圈稳定 而且你自己也转发了不是吗?


我不知道你咋了 说出不要这个超话这句话?超话是正主已经承认的超话,速度这么快就要打主持人换超话 可是法嘉现在还没有多少粉丝 现在分流要干嘛 超话主持人不是后援会给上的 后援会也是后面才上的主持 没有后援会之前一直都是这些主持平常管理超话帖子避免引起争执 现在后援会其他职能组还没有组建完毕 又开始带节奏催起来闹起来 说主持rz有爱转ss帖子的也已经卸任 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是不是浑水摸鱼来带节奏的 能不能好好磕糖 等待粉圈稳定 而且你自己也转发了不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