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不懂张雨绮现在的操作了!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看不懂张雨绮的一系列操作了。换做是我,绝对会安安分分管住自己的嘴,低调踏实一阵子。 她之前那些大大小小的负面风波,好不容易才慢慢平息下去,路人观感刚有一点点回暖。结果倒好,她自己主动跳出来爆料,说被小男友断崖式分手,连对方分手的原因都摸不清楚。 我真的满脸问号啊。好好的平静日子不过,非要给自己找话题是吗? 我有时候都忍不住瞎猜,她是不是真的觉得自己现在热度太低了?圈内黑红也是红的歪风,她是真的吃透了。没热度就制造热度,没话题就硬造话题,哪怕是拿自己的感情失败、私人难堪经历出来博眼球也无所谓。 其实真心挺可惜的,她条件明明那么好,颜值、气场、演技样样在线。本来安安静静拍戏、营业,口碑和路人缘只会越来越好。 非要一次次把自己的私事摆到台面上供大家讨论吐槽,真的很败好感。明明可以靠实力站稳脚跟,偏偏总靠这些狗血私人话题刷存在感。 真的挺无语的,好好的一手好牌,总被自己稀里糊涂打烂,属实没必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