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佬要弄“广场协议”对付中国了!
听说那个德国的默茨要用1985年美国玩日本的协议对付中国了,舅舅说有点意思啊:
40 年前的中国各方面真得都很落后,为了得到外汇,国家什么都能忍
可那个时候别说他德国的大众,奔驰等汽车和后来的博士工具
就是他们的头美国为了和苏联竞争还在拼命拉拢中国呢
美国最出名的的“吉普汽车切诺基”就是在那个时候进来和北京开始合作的。
如果德国那个时候想在经济上打垮中国,中国还真的掂量掂量,肯定会是有所顾忌和后怕的。
可是四十年过去了,今天的中国连美国那个老特都在想着怎么合作
那可是个唯利是图的大资本家都算明白和中国闹掰还是合作的账了
这个德国老头竟然还不如原来的默克尔那个女人会算账,那不是有点意思吗?
所以说那德国老头不应该想着怎么弄“广场协议”对付中国
应该想着把那“广场”放那能让他彻底凉快一下脑子!
不然就是他真弄起来了,恐怕除了那个日本女蛇精头子要是还没下台的话,会主动跟着他乱舞以外
美国第一个不会接棒的,老特在经济方面可不是傻子
那几个国家的头最多会在嘴上提他喊喊而已
最后也就是他和日本女蛇精头子跳二人舞了,而德国汽车和啤酒啥的在中国的销路也会被他引向末路
所以,这个德国老头自己在德国的政治道路要结束了!德国外交博弈 德国会谈 默茨对华政策 默茨达沃斯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