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社会里,有许多人是冒牌货,就是“假货”。这些人也都混的风生水起有声有色。一些自称是“作家”的人,还有的是国家“一级作家”,他们写不出什么作品来,照样可以拿到高工资,高福利。本来这些专职作家应该是靠“稿费”吃饭,但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圈养”的,不是“散养的”,所以,他们不用担心自己的吃穿用度,到时候自会有人送上前。这些是不是也应该去掉“金饭碗”了?
在我们的社会里,有许多人是冒牌货,就是“假货”。这些人也都混的风生水起有声有色。一些自称是“作家”的人,还有的是国家“一级作家”,他们写不出什么作品来,照样可以拿到高工资,高福利。本来这些专职作家应该是靠“稿费”吃饭,但是,因为这些人都是“圈养”的,不是“散养的”,所以,他们不用担心自己的吃穿用度,到时候自会有人送上前。这些是不是也应该去掉“金饭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