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记得一个,年轻的男人找我說:想学习(玩球),硬要学(大小球)。他說:他在网上看很多资料,都学不会。还补充说:他师傅的大小球很厉害,用500一晚干到2W,是他的偶像。但他问我能不能教他。我马上拒绝了他,我說:“这个你说的什么,什么大小球,我不懂”,我这里“不产这些的东西”。然后他问了我几句专业的东西,他评判我是“垃圾”........然后跟我讲你什么都不懂,什么欧,什么亚,什么相结合,热不热。我脑里此刻,闪现一万匹马跑过.......我脑里还不断补充着.......竟然那么强的大神,那还有时间,在这跟我唠叨?最后我没回话:因为真正的强者,不仅拥有一颗强大的心态,更无须多言,更无须自辩。老哥我,不差你这个学费,我拿起手机,直接秒拉删,那是一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