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昨晚NBA球员杨瀚森的首秀,真的让人感到失望。怎么也是打过NBA的人呀!怎么就离篮筐远一点,就彻底打不了呢?你的中投呢?你的勾手呢?你的远投呢?你的策应呢?你的传球呢?既然打不了,就想方设法赶快把球传到空位队友的手中呀!而不是像个木头人一样,被人包夹了,打又打不了,传又传不出去,而站在那儿等死了!还打上几分钟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
小杨同志呀!放下NBA球员的架子,好好学学王哲林在总决赛中,是如何传球的,如何策应助攻的。你连组织中锋的活都不会干了,是不是反而退步了呀!
怪不得昨晚赛后,有人立马建议,如果真的没人给你传球,你打不到篮下的话,又不熟悉中国队的战术的话。那么为了保险起见,这次打台北,打日本,你只能大材小用,做徐昕,胡金秋的替补了!中国男篮 杨瀚森世预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