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了昨晚NBA球员杨瀚森的首秀,真的让人感到失望。怎么也是打过NBA的人呀!怎么

看了昨晚NBA球员杨瀚森的首秀,真的让人感到失望。怎么也是打过NBA的人呀!怎么就离篮筐远一点,就彻底打不了呢?你的中投呢?你的勾手呢?你的远投呢?你的策应呢?你的传球呢?既然打不了,就想方设法赶快把球传到空位队友的手中呀!而不是像个木头人一样,被人包夹了,打又打不了,传又传不出去,而站在那儿等死了!还打上几分钟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
小杨同志呀!放下NBA球员的架子,好好学学王哲林在总决赛中,是如何传球的,如何策应助攻的。你连组织中锋的活都不会干了,是不是反而退步了呀!
怪不得昨晚赛后,有人立马建议,如果真的没人给你传球,你打不到篮下的话,又不熟悉中国队的战术的话。那么为了保险起见,这次打台北,打日本,你只能大材小用,做徐昕,胡金秋的替补了!中国男篮 杨瀚森世预赛

评论列表

旁观者
旁观者 5
2026-06-24 12:22
中国式的高大中锋在篮下,只能当作额外的进攻手段,千万别依赖,造成单一的阵地战模式。那么,主要进攻方式还是要靠后卫和前锋的运动配合得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6-24 19:34
你看的懂篮球,是后卫乱打,后卫压根不会传球
法拉利
法拉利 1
2026-06-24 12:38
发型要改变一下,一看就没什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