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话说维和部队派去是随时准备作战的(阻止 以 真 开战),我们为啥每次派的都是工兵

话说维和部队派去是随时准备作战的(阻止 以 真 开战),我们为啥每次派的都是工兵???[偷笑]
还一派就是大几百?用得着那么多工兵吗?他们到底干嘛去了???[偷笑][偷笑][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