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下学期要回家实习一个学期,学校和家同省但是不算近,学校的被子要不要寄回去呢,有一

下学期要回家实习一个学期,学校和家同省但是不算近,学校的被子要不要寄回去呢,有一床特别厚的被子一个床垫一个稍微薄一点的被子,估计全寄回去要一两百而且再过一个学期还得回来住那么又得寄回来特别麻烦,但是厚被子和床垫都是亲戚借的所以有点担心下半年冬天会太潮湿了被子发霉(虽然目前没听说会这样但是前段时间接连下雨寝室天花板全发霉了床帘也有霉点)如果不寄回去应该就是晒了之后用布袋装起来堆在床上,好纠结啊到底寄不寄回呢有人有类似经验嘛

2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