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过分了,竟然想挖雷霆队的墙脚,不过,只要能够进一步补强他们在后卫线上的实力,就算遭受再多的球迷争议也是值得的。毕竟他们在上个赛季的西决可是被雷霆队4:0淘汰出局,这也就彻底打疼了管理层。据美媒透露,湖人队将多特列为休赛期补强的目标之一,如果雷霆队收到合适报价也未必不放人。而且大家不要忘了,别忘了,多特是DP级领防人。就在2025~26赛季的常规赛,他就在场均出战26.8分钟的前提下,为雷霆队交出了8.3分、3.6篮板、1.2助攻、0.9抢断与0.4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38.5%,三分球命中率34.4%。
而且大家不要忘了,多特在上个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也只有26.8分钟,可即便如此,他依旧在赛场上打出了应有的价值。通过他的整体表现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当他加盟湖人队之后,一定能够进一步提升这支球队在后卫线上的战力。从价值方面来说,他一定会全面反超肯纳德、斯玛特、文森特等球员,眼下休赛期已经开启,管理层必然会通过一系列的引援措施,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毕竟湖人队可并不是软柿子,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极有可能就是向着总冠军的宝座发起新一轮的冲击。如果想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他们具备冲出西部的实力。尤其是在掘金、雷霆、马刺等诸神汇聚的西部赛区,如果他们不尽全力提升整体实力,他们还真的很难突破重重围堵。
不过多特真的能够帮助湖人队破局吗?他真的能够帮助这支球队重新打进总决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