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好久没见过这种古典开药方式了哈哈哈哈哈医生不是一整盒开而是她觉得你需要吃多少就剪

好久没见过这种古典开药方式了哈哈哈哈哈医生不是一整盒开而是她觉得你需要吃多少就剪多少给你问题不大 发烧38.4左右本来我以为自己要打针或者输液了结果医生都懒得给我整给了六颗感康 奶两口氧再走就行😂估计她觉得大半夜一个人开车来看病、说话还倍儿精神的、走路也不打晃看起来也不虚弱的……可能就是没什么事儿吧哈哈哈哈哈红烧小狮子头佑酱的日常 拉萨·西藏当雄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