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要因为别人爱上丑男普男还没好结局生气啊,不是不理解的意思,,是觉得没必要,,爱情或者某些心理需求就是非理性的,,不是和打牌精心调配一条龙再打出去的勒,,甚至我有时感觉相互条件不“匹配”也能成立的规则才是人类社会的底层代码,, 混乱!随机!大乱斗!

为啥要因为别人爱上丑男普男还没好结局生气啊,不是不理解的意思,,是觉得没必要,,爱情或者某些心理需求就是非理性的,,不是和打牌精心调配一条龙再打出去的勒,,甚至我有时感觉相互条件不“匹配”也能成立的规则才是人类社会的底层代码,, 混乱!随机!大乱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