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虾油汤咖喱🍛
没有面包糠了就用燕麦炸的鸡腿肉🍗
因为本人是咖喱爱好者我敢说这比我吃过的很火的北海道汤咖喱和大阪人生咖喱店的还好吃😋
今天睡醒两眼一睁就是写稿子看电脑看到下午眼睛都花了起身准备晚饭的食材
烤蔬菜腌肉炖咖喱煮意面的过程就显得更治愈了



晚上做了虾油汤咖喱🍛
没有面包糠了就用燕麦炸的鸡腿肉🍗
因为本人是咖喱爱好者我敢说这比我吃过的很火的北海道汤咖喱和大阪人生咖喱店的还好吃😋
今天睡醒两眼一睁就是写稿子看电脑看到下午眼睛都花了起身准备晚饭的食材
烤蔬菜腌肉炖咖喱煮意面的过程就显得更治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