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打王者的时候……明明是双排,但是一定要开全队麦或者在公屏打字,不停地聊两个人的事

打王者的时候……明明是双排,但是一定要开全队麦或者在公屏打字,不停地聊两个人的事……其实是一种赛博漏阴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