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了,我感觉就在等死了
我现在退休了,每天很无聊,没什么爱好,每天除了买菜做饭做点家务就没什么事,家住外地,没朋友,每天除了两顿饭,就是躺着刷短剧,现全身无力,感觉活着没意思,怎么办怎么办?(来自网友)
刚退休不适应太正常啦,别觉得是在等死。以前忙惯了,突然闲下来肯定无聊。
你可以培养点爱好。喜欢安静的话,就看看书,既能打发时间,还能丰富精神世界,以后还能给晚辈讲故事;要是喜欢动动手,就养养花,打造个小花园,每天打理花草也有事干。
也别老躺着刷短剧,对身体不好。还可以研究研究美食,跟邻居交流交流做菜心得,家人吃得开心,自己也有成就感。要是身体允许,去旅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心情也会变好。别再觉得活着没意思啦,生活有很多可能呢。大家觉得呢? 退休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