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无利润的别硬撑,有利润的慢慢减仓,先把利润揣兜里。如果你手里的高位票已经赚了不少

无利润的别硬撑,有利润的慢慢减仓,先把利润揣兜里。如果你手里的高位票已经赚了不少,反弹的时候,分批减仓,剩下部分仓位跟着行情折腾,最关键点别频繁做T 很多人觉得震荡行情适合高抛低吸,说实话,普通散户根本踩不准这个节奏。你以为是高抛低吸 最后其实是高吸低抛 来回打脸。主力就是靠震荡收割做T的散户,你越折腾亏得越快。今天亏损-6%,伤心要上吊,盘中走了护电三环中英激智因为亏了。临近收盘金安,有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