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先说一下我今天重点在关注什么,昨天我们提到证券公司中报不会差,超跌+中报预期可能

先说一下我今天重点在关注什么,昨天我们提到证券公司中报不会差,超跌+中报预期可能是现在市场资金轮动的下一个方向,这里面还包括了昨天涨的锂矿和今天早上反弹的创新药。

那么这里就要重点关注科技,如果科技继续走弱高低切继续强化,那么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一波炒作中报的资金去抬升超跌的方向或者是科技中高确定性的方向,例如存储。

今天的盘面显然科技是弱的,但是他虽然弱,却不像稀有金属、有色这些兑现得非常得厉害。

那这里我只能得出一个结论就是科技在走弱,而且也有海外的影响。

但我无法得出市场在高低切,因为昨天高切低的资金今天没有继续做下去。

证券这块今天好的是没有主动砸盘,但是也没有继续走强,而是走了一个分歧,这里不好的点就是证券分歧的时候资金没有回流科技。

不知道大家记得我昨天发的图不?

在长鑫科技的持股股东中,华安证券的比例是比较高,所以今天华安证券触及涨停,另外长江证券是长鑫本地券商。

那么这里的逻辑可能会有偏离,不是所谓的炒作超跌+中报,而是继续炒作科技的另外分支,长鑫科技持股股东?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说昨天券商蹭上了科技圈,今天券商在圈内挤掉了科技。

所以,从目前盘面看,高低切没有看到,科技回流没有看到,很混沌。

如果今天早盘建投分歧的时候中际回流但没有带动板块共振去减仓的话,建议看多一天,今天中际旭创的反馈并不是太恶劣。

最后聊聊指数,急跌不算滞涨。

今天是市场在昨天打了兴奋剂后,由于内分泌紊乱带来的极虚脱状态。

休息一晚还正不正常明天就知道了。

我个人倾向于如果明天指数站回5日线收涨,不需要反包也能确认为继续看涨。

但如果没有,收盘跌破4096就先防守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