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国对伊拉克,
有一个疑问,
不是姆巴佩能不能继续破纪录,
而是这场暴雨中断,
到底便宜了谁啊!
本来法国队踢得顺风顺水,
姆巴佩状态火热,一脚远射破门,
刚追平大罗世界杯进球纪录,
眼看就要大胜。
结果雷暴一来,全场停赛,
球员全撤更衣室,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
你想啊,球员刚把身体踢热,
节奏正好,突然坐那凉一个小时,
肌肉都僵了,再出来跟重新开始有啥区别?
法国队刚打出来的气势全凉了,
伊拉克反而白得喘息机会,
教练有时间重新布置战术,
球员也能缓口气。
这哪是天气搅局,
简直是给弱队送了个"暂停键"!
姆巴佩想继续进球追梅西?
等比赛重启,还能不能找到感觉,
真不好说了。
大家觉得,
这种长时间中断,
对领先的一方是不是太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