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叔您好,我是男生,单位领导介绍了相亲对象,认识有小半个月,一直有一搭没一搭的在微信聊,可能是她对我也没什么感觉我对她也没什么感觉,家里一直叫我约出来见一面,我自己是没什么特别想见面的想法,但是自己领导介绍的好像不见面就不了了之也说不过去,需要为了完成任务而去约她见一见吗?
【1)你这个人,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怪不得小姑娘对你没啥感觉。2)既然接受别人介绍,尤其是领导介绍,约出来见个面是应该的。3)不要约在公园瞎兜,约女孩吃个饭,女孩说不要吃饭了喝个咖啡吧,就喝咖啡。4)不要约在你家或者你公司附近,约你女孩方便的地方,主要是给领导有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