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星期二 阴
其实今天真的特别down啊
昨天又熬晚了 导致今天早上起来特别困 差点在地铁上睡着 而且还一直没有座位 很烦
搭子又出差了 明天也是… 很烦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做不完的任务 一个接一个的来了 而且客户给的资料特别特别乱 光整理都需要很久的时间 有个客户给的资料是截图 让他导出一份pdf给我 结果把截图转pdf了我难道不会自己转pdf吗蛮好笑的
晚上下班 晚了两分钟 导致我的两趟地铁都是在我眼前开走的…(写这里的时候刚好耳机里在放借过 很好笑…)让我回家晚了十分钟 很讨厌
很讨厌是因为我现在非常饿 虽然中午的葱油鸡很香 刚开始吃也还可以 但是吃到一半我就觉得非常腻 吃了一半就没吃了 一饿就很容易烦躁
下午的时候 鼠标还坏了…查了xhs暴力修好了
好倒霉的一天 光看到这段文字 我都力竭了 专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