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粮食增产,专家说是他们的功劳,因为是他们发明了化肥和改进了种子。真不要脸,粮食产量只和空气中二氧化碳(统称)的有关,其它都是辅助,微乎其微,而且稍微使用不当,就会有害。最近几十年人类的工业活动,向空气中持续排放大量二氧化碳,才是粮食增产的唯一原因。不信的话,随着清洁能源的大面积使用,接下来地球空气中二氧化碳会缓慢下降,粮食产量也会随之下降,而不是再发明出什么东西,还能让粮食产量继续增加。

全球粮食增产,专家说是他们的功劳,因为是他们发明了化肥和改进了种子。真不要脸,粮食产量只和空气中二氧化碳(统称)的有关,其它都是辅助,微乎其微,而且稍微使用不当,就会有害。最近几十年人类的工业活动,向空气中持续排放大量二氧化碳,才是粮食增产的唯一原因。不信的话,随着清洁能源的大面积使用,接下来地球空气中二氧化碳会缓慢下降,粮食产量也会随之下降,而不是再发明出什么东西,还能让粮食产量继续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