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在逛商场的时候, 碰到一帮应该是高三考完试的几个同学,在那里讨论说夏天要不要

今天在逛商场的时候,
碰到一帮应该是高三考完试的几个同学,在那里讨论说夏天要不要去重庆玩?

其中有一个同学说,夏天去重庆,不但天气热,吃的东西也没有啊,你难道夏天吃火锅吗?

另外一个同学就驳斥他说,关于吃,你就不懂了吧?
最好就是反着来,
夏天吃火锅,冬天吃冰棒!
这样才是最过瘾的吃法!

听了这段对话,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
真的是想法有些异想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