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搞对立呢? 这两天网络上突然刮起一股妖风,有人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搞对立呢?
这两天网络上突然刮起一股妖风,有人把刘国梁和王励勤放在一起进行对此。说什么刘国梁更懂球,那个时候的成绩更突出。
说白了,就是最近国乒接连在WT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和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0冠收场闹得沸沸扬扬!
实事求是的说,这个责任不在王励勤,而在于WTT密集的赛事。想当年咱们自己的乒超联赛办的多火爆啊,国乒的很多年轻球员都是经过乒超联赛的历练才成长起来的,但是现在咱们的乒超联赛安静的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
王皓教练说,咱们要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时间,相信他们会打出来的。是这样的,当然国乒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需要咱们的球员和教练共同努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
当然,刘国梁当初全力推行WTT的发展出发点是好的,是为了大力推进乒乓球项目的发展。只不过,外协会确实得到了巨大发展,咱们自己似乎有些停滞不前了。
所以,笔者认为,大力发展乒超联赛是当务之急。不能再忙于WTT的赛事,毕竟咱们国乒的训练体系与外协会是不同的!再硬着头皮上,下一步恐怕还会头破血流!

评论列表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11
2026-06-24 07:11
王皓会说这话就好了,就不会护着矿儿了!又是无厘头保送,又是封官给一个三十岁的伤病球员了!国乒缺失公平公正竟争平台,是走下坡路的根源!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6-06-25 09:06
朝鲜很少参加乒乓球赛,为什么偶尔参加也是输?输就是输了,别找理由甩锅,看着都恶心。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7
2026-06-24 04:53
从重庆冠军赛到萨格勒布,间隔了多久,密在哪里?日本人韩国人感觉密吗?大藤沙月没说密呀?三站冠军。朱雨玲没说密吧,一站冠军两站亚军!在连续退赛的情况下,林诗栋成绩照样下滑严重,没有气色,这跟WTT有关系吗?纯粹是教练组出了问题,根本原因就是王励勤领导不利!少拿外在原因和稀泥!

用户16xxx77 回复 06-24 13:46
说的对

xiaoping
xiaoping 6
2026-06-24 22:44
以前的冠军大多是马龙樊振东,现在只剩王楚昕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