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人来问基金 :
国哥创业板 怎么看?本来不太想去回答...现在的我一身轻松...不太喜欢热闹...但看了下都是一些老朋友,那就说几句:创业板在1字头(全网就国哥一个喊牛市起爆),现在在4字头,创业板只有风险没有大机会...雪崩很快就要来临...听明白的扣上“明白”2字
还是有人来问基金 :
国哥创业板 怎么看?本来不太想去回答...现在的我一身轻松...不太喜欢热闹...但看了下都是一些老朋友,那就说几句:创业板在1字头(全网就国哥一个喊牛市起爆),现在在4字头,创业板只有风险没有大机会...雪崩很快就要来临...听明白的扣上“明白”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