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后悔药, 我估计最先抢着吃的应该是韩红, 她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后悔药, 我估计最先抢着吃的应该是韩红, 她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帮着冯小刚宣传《抓特务》说一句“走个面儿”, 韩红老师您掏钱,我受累耽误自个功夫,给你个面儿去电影院看这电影,这叫走个面儿。我自个掏钱买票去看一个我不感兴趣的电影,我这叫啥呢? 还有后面那句“我们就有了”,我估计是他们就收回成本了,就能交差了,那问题是观众图啥呢?其实你们早有了,又不差这一部电影! 其实按照韩红这种逻辑,全国十四亿人能不能给我走个面儿,一人给我一毛钱就行,我就可以财富自由躺平了。 当然最尴尬的是冯小刚 ,韩红说这句话的潜意识就是不认可这套片子,觉得拍的烂,所以要靠面子来拉票房了…… 玩笑归玩笑,我感觉韩红应该只是随口说说的,只是她没想到现在世道普通人日子也不如以前好过了,以及影视业的寒冬 ,看来都没有传导到她,才会很自然得说出这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