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感觉很多人的世界真的太小了,我在感慨当年好好职业规划就好了,在香港工作也挺好的

我感觉很多人的世界真的太小了,我在感慨当年好好职业规划就好了,在香港工作也挺好的,结果有人纠结我在香港编造说英文的事情,说哪家咖啡店要说英文,要去举报咖啡店,我说了咖啡店名字,又说是你为什么对着外国人讲普通话,我的天,很多亚洲人你看着是亚洲人,你不知道他是外国人的好不好?!人家听不懂你讲话才知道的啊,很难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