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2首轮换不来字母哥?雄鹿这波操作你看懂了吗?
热火掏空家底9换2抢到字母哥,组成了让全联盟头疼的“字母哥+阿德巴约”内线双塔。可最炸裂的永远是“得不到的”:绿军明明拿出了当家球星、总决赛MVP杰伦-布朗再加两个首轮签,诚意拉满,结果雄鹿管理层竟然拒绝了!
要即战力和名气,布朗摆在那;要未来,热火的3个首轮签(包含今年13号签)确实香。但选一堆潜力股加远期支票,真的比一个现成的顶级外线核心更稳?有消息说,雄鹿老板是怕换来的布朗成为下一个“字母哥”,很快也会闹离队。这是被伤出心理阴影了?宁愿彻底重建,也不敢再赌一个巨星?
13年队魂说走就走,拒绝布朗选择重建,雄鹿这笔交易是精明还是保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布朗还是热火的筹码?字母哥被交易至热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