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今天早上还计划着怎么全身而退呢,结果今天就不给下车机会。昨天放量拉券商就不是好事,果然隔天就得到验证了。
今天科技方向跌得不少,CPO和PCB都跌了两天了。落差最大的就是有色板块了吧,昨天涨5个点,今天跌近9个点,这还玩个锤子,没法玩。
还有二十分钟,不知道还拉不拉尾盘。其实拉不拉尾盘,意义不大了。重要的是明天是反弹修复还是继续跌?各位怎么看呢。
我打算减点,怂就怂了。唉。
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今天早上还计划着怎么全身而退呢,结果今天就不给下车机会
阅读:6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