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香港主要是转机+开卡,顺便玩一下。
众安在酒店床上填一下资料就开了,股票和基金一起开了。
中银香港是因为我们是护照入境,不是港澳通行证入境,线上开卡资料不匹配,以后就知道了,来香港开卡还得港澳通行证入境,线下排队排死要等很久。
汇丰的话我的出入境记录还没有,入境香港三天了,出入境记录还没有,只有浦东出境记录,现在出入境记录特别慢,只有等回来转机的时候在机场试试看了。
不过有众安也够用了,不虚此行。




来香港主要是转机+开卡,顺便玩一下。
众安在酒店床上填一下资料就开了,股票和基金一起开了。
中银香港是因为我们是护照入境,不是港澳通行证入境,线上开卡资料不匹配,以后就知道了,来香港开卡还得港澳通行证入境,线下排队排死要等很久。
汇丰的话我的出入境记录还没有,入境香港三天了,出入境记录还没有,只有浦东出境记录,现在出入境记录特别慢,只有等回来转机的时候在机场试试看了。
不过有众安也够用了,不虚此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