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的演唱会,
最近让不少网友吐槽,
但吐槽最狠的,
还得是丁太升,
丁太升是一位不会唱歌的,
知名音乐乐评人。
他对谢娜的评价,
可以说毫不客气,
他说谢娜的歌《菠萝菠萝蜜》,
太适合谢娜了,
就算用AI来写,
都写不出这样的歌,
而且这首歌就得谢娜来唱,
换成别人来唱,
还真唱不出谢娜的那种味道来。
那种意境那种粗鄙,
特别像别人嚼完的甘蔗,
她捡起来搁嘴里嚼,
一边嚼一边说真甜,
这就完全不幽默呀,
但这个不幽默的劲,
就特别贴合谢娜。
不得不说,
丁太升是真的敢说,
他就不怕人家告他吗?

评论列表